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面污水外溢 影响环境出行
 2016年11月21日 16:05:49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县开发区天山路南面的路段有污水外溢,不仅影响环境,而且对过往行人造成了不便。

  记者来到天山路看到,南面部分路段上确实有大片的污水残留,走在路上能闻到一股很浓的刺鼻性臭味。记者来到县开发区管委会了解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天山路,确实有部分路段和企业存在污水溢问题,对此,他们已经向大地污水公司进行了反映。 我们也电话联系了县大地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是刚刚知道这事,接下来会去查看。

  编后话:污水外溢已经很长时间了,县开发区管委会表示已经反映,但大地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表示刚刚得知,这里不知道中间出现了什么问题。在此,我们也希望这次这个问题能得到尽快解决,下次不再发生。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