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高级中学90周年校庆明天举行 IN嘉善移动客户端全程直播
 2016年11月25日 14:30:19 嘉善新闻网
  

  嘉善高级中学90周年校庆明天举行,将有千余名校友一同为母校庆生。届时,县广电台“IN嘉善”移动客户端将全程直播,带你回眸善高90年的来的成长之路。

  这两天,嘉善高级中学校庆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嘉善高级中学的前身是1926年嘉善社会进步人士积极倡导和推动下创办县立初级中学。1972年,学校更名为嘉善县第二中学,招收首届高中生。1998年,学校被定为一级重点中学。2001年,嘉善二中搬迁更名为嘉善高级中学。2015年,学校被评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在学校教学楼前,校长江生指着墙上悬挂的照片告诉记者,嘉善高级中学几经历史变革,风雨中走过了90年,即使在中国最动荡的时期,学校依然通过流动校园的方式坚持办学,教书育人。90年来,学校先后为培养了近四万名中学生,为国家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这一次,学校也是随机抽取千余名校友共庆学校创立90周年。 据了解,此次校庆活动将通过召开纪念活动主题大会、主题文艺演出、校友叙旧联谊等方式,为广大校友交流搭建平台。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