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饭店油污影响环境
 2016年11月28日 16:57:13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留言反映,姚庄镇姚庄大道63号楼楼下,有好几家餐饮店,部分餐饮店排放的油污对环境带来影响,希望能有人来管管。

  现场,记者观察了一下,63号楼这一带共有4家餐饮店,几乎每家餐饮店的后面都有不少油污,隔油池也已经满溢。住在这幢楼2单元的沈女士说,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他们这个单元楼一共6户人家,每天都要进出餐饮店后面的这条通道,实在有些吃不消。

  记者发现,这4家餐饮店中,大多数餐饮店后门的排烟管都是向上排的,唯独一家叫渝鱼人家的餐饮店是排烟管是朝下设置的。店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9月份开始,他们这一排餐饮店响应政府号召,在排烟管道都安装上了油烟净化器,之所以把排烟管往下排到隔油池内,也是为了避免影响到楼上居民。

  现场,记者确实没有看到该饭店有明显的油烟排出来。张先生表示,自己还专门请了一个保洁人员定期过来清理餐饮店产生的油污。上午10点多,记者也见到了那位正要过来清扫油污的保洁人员。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姚庄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9月份,他们联合镇政府以及环保所,对姚庄大道排烟量较大的餐饮店进行过查看,要求统一安装油烟净化器,应该说,安装净化器后,这些商家在油烟排放上是符合相关标准的,至于饭店产生的油污问题,接下去他们也会上门加强劝导,督促商家保持店面后门区域环境卫生的整洁,减小对居民的影响。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