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地下车库墙壁渗水
 2016年11月29日 16:46:13 嘉善新闻网
  

  有网友在in嘉善app上反映,县城世博名邸小区2幢地下一层车库的一处墙壁上有渗水,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担心有危险。

  记者来到现场仔细查看后发现,这处墙壁上安装了不少光缆线,内墙有一处正在漏水。一位正在打扫的保安告诉记者,这处墙壁漏水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一到雨天或者天气潮湿的时候漏水会更严重,十多天前,他们特地在漏水的位置下面安装了一个接水槽,并用一根橡皮管连接,把水排到地下二层的水沟里。

  这位保安告诉记者,小区物业方面之前也想检查一下漏水点的具体位置,但是由于这堵墙没有门,进不去,因此无法查找具体的漏水点,只能采取这样的临时措施。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2幢地下一层这里出现漏水的情况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也在积极跟房产开发商联系沟通,争取尽快把这里的漏水问题彻底解决。

  编后话: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这个地下车库里安装有很多电表箱以及业主用来给电瓶车充电的插座,附近墙面经常处于漏水、潮湿的状态势必会带来安全隐患,这里我们也希望开发商能够尽快与小区物业一起查明漏水原因,商量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让广大业主放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钟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