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急人所急物归原主
 2016年12月01日 09:32:5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市民熊女士来到县公交公司办公室,给K213线驾驶员丁金通和工作人员送上了锦旗,她要表扬丁师傅急人所急、拾金不昧的好品质。

  原来,几天前的一个下午,熊女士从姚庄坐K213线公交车到解放三村,当车到公交站点时,因下车匆忙,把一包价值600余元的吉林山货遗忘在车内。因为这些东西是朋友托她带给另一位朋友的,所以她更加着急。于是,她急忙打电话联系公交公司,调运科徐立科长马上根据班车时间通知开车驾驶员丁金通师傅,丁师傅在车一到玉兰小区停靠站时,从驾驶座后面的第二个座位下找到了熊阿姨遗失的那只包,并代为保管。等车子到站里停好后,他马不停蹄地就将袋子送了过来。

  熊女士从丁金通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包时非常激动,连声感谢善通公司负责的员工。“遗失的东西价虽不高,但无法向委托的朋友交代。从这件事上,体现了善通公司员工对每位乘客的重视,体现了驾驶员急人所急的良好品质,受得起我们乘客的表扬。”熊女士想通过自身经历也提醒广大乘客,自己出门坐车一定要注意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周志军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