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小品获市级戏剧小品大赛奖项
 2016年12月01日 09:32:5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在海宁市文化馆剧场举行的第十四届嘉兴市“社区之声”文艺调演——戏剧小品大赛暨第三届网络春晚节目选拔赛中,我县西塘镇朝南埭社区选送的《“碰瓷”》获金奖,陶庄镇汾湖社区选送的《女丈夫》获优秀奖。

  整场比赛赛况激烈,来自五县两区的16个节目参加比赛,一个个作品或感人,或幽默,给观众带来欢乐,寓教于乐间又引发反思与自省。最终评选出3个金奖、5个银奖和8个优秀奖。其中,我县两个获奖作品从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取材,经过艺术加工,呈现舞台,内容贴近生活、贴近民情,演员多为宣传文化员或文艺骨干,情感表现朴实自然,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最终“过五关斩六将”,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西塘镇朝南埭社区选送的《“碰瓷”》,以幽默诙谐的艺术手法,展示了西塘人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时的真诚与机智,展现了古镇景美、人美、服务更美。陶庄镇汾湖社区选送的《女丈夫》,以县内女企业家为原型,展现了现代家庭主妇可以把握自身命运,活得更有价值,活出自信和欢乐。

  据悉,本次比赛由嘉兴市文明办、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嘉兴市委社工办、嘉兴市广电集团主办,嘉兴市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嘉兴市文化馆、海宁市文化馆共同承办。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梅春燕 毛丽娟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