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公交站台玻璃窗破损待修复
 2016年12月02日 16:26:29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留言反映,炮台口附近有一个公交亭,亭子上的一块玻璃被人砸掉了,他觉得这样的行为缺乏公德心,也与我县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背道而驰。

  我们来到炮台口北侧的公交亭看到,站台上的五块玻璃中,最中间那块玻璃已“粉身碎骨”。我们询问了周边的商户和市民,其中一位目击者表示,他看到了玻璃被砸掉的过程。是周边那些十来岁的孩子拿石头扔的。

  这位目击者表示,前两天,一群十来岁的孩子在这个公交站边上的亭子里玩耍,玩着玩着就开始用石头扔公交站亭的玻璃。最后,好好一块玻璃就这么被砸碎了。

  正在这里等公交车的张先生说,他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公交亭被破坏的情况了。现在希望管理单位能把公交亭上的玻璃安装好,这天气越来越冷,这正中间的玻璃没了,冷风让等车的人有些受不了。 我们也拨打了县城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表示,会立即到现场查看并修复。

  编后话:这里我们也要说一句,家长平时还是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爱护公物,不要去破坏公共设施,不然不仅要承担相应的赔偿,还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