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楼顶突发大火 消防部门快速扑灭
 2016年12月02日 16:36:41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下午2点左右,有网友在in嘉善APP上爆料说,正在装修的万联城西塘印象城楼顶突发大火,对此,我们的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往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被控制住,现场也拉起了警戒线,消防队员还在不断用水和灭火泡沫给起火区域灭火。现场一位保安告诉记者,大火是在下午2点左右烧起来的,当时正有工人在上面作业。

  这名保安告诉记者,当时巡逻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了火情,用消防灭火器灭不掉,就急急忙忙报了119。除了这名巡逻人员外,还有七八名正在上面作业的工人都曾尝试自行灭火,但因火势扩散迅速,便马上进行了撤离,等待消防队员前来。

  接到报警后,嘉善消防大队立即调派嘉善中队5车、开发区中队2车及各镇专职队6车共13车前往处置。达到现场后,发现起火源为东区5楼楼顶空调冷却塔,过火面积为20平方米。下午2点39分,现场火势已经被基本扑灭。由于撤离及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