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经济

姚庄经济开发区获“长三角最强中国制造产业区”称号
 2016年12月06日 09:28:32 嘉善新闻网
  

  在近日举办的第九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产业升级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峰会上,姚庄经济开发区获“长三角最强中国制造产业区”称号。

  据了解,该峰会由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组委会、上海报业集团东方早报社和长三角经济社会研究会联合主办,研究探讨长三角制造业发展的基本态势、结构变化、动力机制、产业组织等,总结分析长三角地区制造业发展的趋势、规律、存在的“短板”及未来发展思路。组委会还开展了“长三角最强中国制造”系列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长三角最强中国制造”县市(区)、“长三角最强中国制造产业集聚区”以及“长三角最强中国制造工匠精神典范奖”制造企业。

  近年来,姚庄镇坚定实施“工业强镇”战略,狠抓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平台建设等工作。2014年,姚庄工业园区升级为省级开发区——浙江姚庄经济开发区,开发区规划面积8.48平方公里,核心区域5.8平方公里,分两期建设。经过多年发展,姚庄经济开发区形成了以光伏新能源和精密机械为主导,以新材料、现代食品、电子元件、高档纸制品等为特色的产业体系。截至2015年底,全镇累计引进外资企业124家,引进县外内资企业142家;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10亿元,同比增长8.2%,两大主导产业的产值占规上工业产值80%以上。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王欢 通讯员 万建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