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暖新闻”专栏

【慈善爱心团队事迹展播】晋亿实业爱心团队用善举回馈社会
 2016年12月06日 15:41:18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2月6日讯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团队多年来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善款超过200万元,多次荣获“嘉善县慈善先进单位”“慈善奖”等荣誉。

  这天下午,晋亿实业爱心团队的几名代表和惠民街道的工作人员来到惠民街道新润村,看望蒋明华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

  去年11月,蒋明华的妻子突发脑溢血,前后花掉了五十多万元的医药费,让这个家庭承受着巨大压力,而且蒋明华还不得不放下工作,日夜照料妻子,全家的开销只能依靠儿子每月三千元左右的收入维持,生活非常拮据。在了解了这一情况以后,晋亿实业爱心团队决定帮助蒋明华。

  1998年,晋亿实业爱心团队伴随着企业党支部的成立应运而生,最初的成员是企业里的23名党员。十多年里,越来越多的员工自发加入到爱心团队中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