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妻子离家出走 丈夫盼其回家
 2016年12月07日 15:52:2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2月7日讯  今天上午,新居民冯先生找到我们说,去年妻子阳女士突然离家出走,希望通过我们帮忙寻找一下。咋一听,很多人会有疑问,妻子离家一年,为什么到现在才找呢?

  冯先生和妻子老家都在四川,结婚20多年,来嘉善10多年了,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去年12月16日,妻子突然离家出走,冯先生到处找都没找到,于是就报警了。

  冯先生说,当时自己报警也是因为担心妻子出了什么事情,后来警方调取了他家附近的监控。监控显示是跟一个男的走的,个子差不多一米七左右,男的走在前面她走在后面,开车走了,白色的车。妻子离开前,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也没有吵架。虽然生活中夫妻俩也会有一些小矛盾,但他自认为没有特别大的矛盾。

  冯先生说,刚开始两个月,他还能联系上妻子,自己也一直劝妻子回家,可妻子一直不愿回家,他也提出,双方要不静一静想一下,结果,妻子换了手机号码,再也联系不上了。冯先生说,自己一直忙于工作,后来他也没有再找过妻子。这段时间,他反思了很久,决定通过我们想跟妻子说几句话。对她说实话,最近两、三年有点忽视她了,夫妻之间沟通、交流少了,不管怎样,还是要回来,有任何事情,坐下来谈,不管好与坏都没关系的,自己都能承受。

  编后话:由于没有阳女士的电话,所以我们也无从知道她和冯先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管如何,这里也希望如果阳女士看到这些内容,希望你回一趟家,和冯先生好好沟通沟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熊冰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