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丁国强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
 2016年12月07日 15:52:2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2月7日讯  在12月5日召开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协联合表彰了“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我县西塘镇个体经营户“钱塘人家”饭店业主丁国强获此殊荣。

  上午,在西塘古镇景区“钱塘人家”饭店,我们见到了已经从北京返回嘉善的丁国强。这次,能被评选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并到北京见到了李克强总理,丁国强非常激动,感觉这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也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

  丁国强说,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对个体工商户群体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他希望广大个体工商户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纳更多就业、实现更好发展。要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夯实安身立业之本,自觉抵制坑蒙拐骗、假冒伪劣,以质量和信誉锻造品牌、赢得市场。这让丁国强感受到,作为一名先进个体工商户身上有着沉甸甸的责任。以后不光自己要做好,还要带动景区里面经营户来共同提高自身的经营水平,创造消费无忧的经营环境。

  1999年,从企业下岗后的丁国强抓住西塘古镇旅游开发的机遇,四处筹资把自家的瓦房改建成了古雅的饭店,多年来,他凭着诚信经营,不但打响了“钱塘人家”的招牌,也成为西塘旅游业的一张名片。

  据了解,此次我省共有20名先进个体工商户受到表彰,嘉兴地区共有2名,丁国强也是我县首位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的个体经营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仲莹 杜皓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