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省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7日 16:59:58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2月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县领导许晴、徐鸣阳、郑明、冯伟、陈天荣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晓东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邹晓东从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全面掌握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领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建设和造就一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深入推进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的贯彻和实践等五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鸣阳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全县上下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按照全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新常态,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何雅军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