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北京卫视《机会来了》西塘录制真人圆梦故事
 2016年12月08日 13:50:11 嘉善新闻网
  

  “加油,不要怕,你可以的。”一袭米色风衣的高挑女孩对着一位坐在类似轮椅的特制推车中的白衣女孩不停鼓励着,说完,她又转身搂住旁边黄衣的中年妇女,安慰道:“阿姨,你放心,我试过,这非常安全。”冬日的暖阳映射在她们的脸上,这是近日北京卫视真人秀节目《机会来了》在西塘古镇景区录制时的一幕,这期的主题是“蜗牛的旅行”。

  据了解,节目中的高挑女孩是倪虹洁,因出演《武林外传》的女捕快祝无双而为人熟知,她是本期节目的助梦人。旁边的女孩则是她所挑选的梦想人毛淋,原本是一位快乐无忧的普通“90后”女孩,在她16岁那年,因为一次意外,她高位截瘫,胸部以下都没有了知觉,手臂内侧神经受损,医生诊断,她这一辈子都无法站立起来。为了能让毛淋不再沉浸在伤痛中,黄衣中年妇女即女孩的母亲,经常和她父亲带着她到处旅游散心。今年3月,女孩曾随父母来到西塘旅游,可古镇的石桥与台阶,让她望而却步。此次《机会来了》节目组,便由助梦人倪虹洁带着一项新科技智能轮椅,来一圆她重游西塘古镇的梦想。

  据悉,北京卫视《机会来了》是中国首档明星与素人合作完成的科技创新圆梦秀。节目通过梦想精灵联结造梦人、梦想站长和梦想人三位主人公共同圆梦。节目里有一群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克服自身束缚的中国人。为了抓住机会,实现梦想,他们一同完成了那些近乎不可能的挑战。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陈康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