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孩子生病治疗费用高 母亲盼好心人救助
 2016年12月08日 15:07:0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2月8日讯  一位叫魏艳婧的女士找到我们求助,说她孩子从生下来到现在一直在生病,高额的医疗费用已经让家庭无力承担,希望通过我们向社会呼吁,帮帮她家。

  这天下午,我们见到了魏女士和她的儿子文轩,去年12月14日出生的文轩快一周岁了,但是看着比普通孩子要瘦小。

  魏女士说,在老家湖南儿童医院,她的儿子被确诊为先天性巨结肠,由于结肠缺乏神经节细胞导致肠管持续痉挛,必须进行手术,由于情况较为严重,在湖南完成第一次手术之后,魏女士又带着他来到上海治疗,并接受了第二次手术。从出生到现在花了二十几万元了,也借了一点钱,孩子爸爸在打工做苦力,也没赚到什么钱,欠了很多债。

  现在,文轩的大肠已经全部被切除,前几天出院后,魏女士带着孩子来到了在嘉善打工的妹妹这里,因为嘉善离上海较近,给孩子看病方便。魏女士说,虽然现在已经完成了手术,但是孩子的状况还不稳定,后续还要接受很长时间的治疗,而孩子吃东西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用魏女士的话说,人家孩子都是喝奶,而她要每天“打奶”。

  在孩子的鼻子处接根管子,每三个小时就要打一次奶,每次大约80毫升,而80毫升的牛奶,文轩需要差不多两小时才能打完。现在,孩子一岁多了只有13斤重,身体状况也不是很稳定。魏女士也恳请大家帮帮她的孩子,她的电话是15774125188。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帖海东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