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洪溪大桥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2016年12月09日 16:23:00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2月9日讯  洪溪大桥是连接天凝镇南北两个片区的重要通道,此前,因年久失修等原因被封闭,后来,也就是去年7月份,这座大桥开始进行改建,现在,大桥改建已经进入了钢管拱吊装阶段。预计2017年春节后就可投入使用。

  上午,我们来到洪溪大桥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两台起重机和一台浮吊船分别吊住钢管拱的两端和中间位置,正在将钢管拱缓缓吊起,放置到桥梁上。钢管拱的吊装是此次洪溪大桥改建中难度最大的一个环节。

  据了解,原洪溪大桥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建造,当时的设计等级和通行能力都相对较低,2007年被定为危桥,之后又受过两次船舶的撞击。此次改建,因为桥下的航道已经升级为Ⅲ级航道,所以对桥梁的净空要求也随之上升。

  据介绍,洪溪大桥北面连接的是洪溪社区,南面是洪福村,作为天凝镇的主要交通节点,该大桥完成改建投入使用后,可极大满足两岸居民和企业的往来需求。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杜善佳 徐寻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