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十佳”新居民 新老居民和谐户网络评选正在进行中
 2016年12月12日 10:27:41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县新居民事务局主办的2016年度嘉善县“十佳”新居民、新老居民和谐户评选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开展此次评选,旨在弘扬以“善文化”为核心的嘉善人文精神,选树和展示新居民中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积极营造新老居民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

  邓冬生、朱梦梦、何绍友……这次评选中,有许多年轻的面孔,他们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每一个人都踏踏实实地扎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敬业争先。何绍友现为嘉善百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经理,主要工作是为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人才推荐、人才招聘、人才派遣等,他一直秉承一个观点:宁可自己吃点亏,不能让公司受损失,公司盈利了,各小组和各部门才有奔头。何绍友的一番话语道出了他对工作的热爱和执着。

 据悉,此次投票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31日。前期,经由下而上的推荐初选,确定了2016年度嘉善县“十佳”新居民候选人27名、新老居民和谐户候选户18户,此次网络投票评选占本次评选总评分值的70%,新居局还将综合考虑个人素质、群众评价等要素,从中选出10名“十佳”新居民、10户新老居民和谐户。评选结束后,对获评的新居民,将分别授予“嘉善县十佳新居民”和“嘉善县新老居民和谐户”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给予表彰。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