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全民健康 传播美丽
 2016年12月12日 10:27:41 嘉善新闻网
  

  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掌声四起,人潮涌动……12月8日晚,红珊瑚亚健康调理中心19周年客户答谢晚会隆重上演,现场不但有名医问诊,还有香港影星魏骏杰的精彩演出。

  据了解,红珊瑚亚健康专业调理中心专门为亚健康人群,特别是妇女、儿童提供辨识、分类、评估、调理等一系列健康调养服务。当晚红珊瑚请来了王连清、孙涛、刘长城、罗云等名医专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近距离的中医会诊。

  世界卫生组织经过调查,健康人仅占人群总数的5%,被确诊患有各种疾病的,占人群总数的20%,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的约占人群总数的75%。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身心疾病。因此如何摆脱亚健康是不可忽略的问题。

  随着物质生活的富足,现代人群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逐渐高起来,中医养生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美容行业传统的局部美容服务已无法满足现代社会人群的需求,红珊瑚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是目前浙江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标准打造的,集中医调理、养生、美容为一体的专业亚健康调理中心。此次,名医们从中医药在亚健康防治方面的优势、肿瘤高发如何预防、红外热成像技术如何更好地为健康保驾护航等方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养生保健知识课,还有观众现场体验了10秒瘦脸,有两位女士更是体验了亚健康红外测评系统,通过红外热成像技术,对人体进行整体辨证分型,从而给予正确的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干预方案。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现场感恩红珊瑚,他们说红珊瑚是他们一家的健康顾问。“女儿发烧,儿子鼻炎都是红珊瑚的老师帮忙调理的,我真的很感谢他们。”那位身着晚礼服的母亲动情地说,她自己也在红珊瑚的精心调理下保持了年轻美丽的状态。

  晚会现场除了有名医问诊访谈外,还有重量级嘉宾香港影星魏骏杰的登台亮相,一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将晚会的气氛彻底点燃,现场尖叫声、欢呼声不断。魏骏杰与身着晚礼服的红珊瑚女宾们共同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红珊瑚的总经理叶希军感恩宾客,他说多年创业,始终坚信这是一份美丽事业,他承诺:“嘉善红珊瑚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志在为顾客提供健康服务,打造由内而外的美丽!”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撰稿 之言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