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记者观察:“水乡明珠”交叉路口已临时通车
 2016年12月12日 16:02:41 嘉善新闻网
  

  县城人民大道与嘉善大道交叉口的“水乡明珠”,是我县的地标,但这几年来,这里交通拥堵及事故多发的问题也备受关注。今年年初,相关部门在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改造方案意见后,终于在上个月下旬正式投入改造,到目前,已经可以临时通车了。那么改造后的交通情况如何呢?

  上午九点,记者在嘉善大道和人民大道环岛路口看到,这里设置了临时的红绿灯,车辆在经过这里时不再需要绕行,而是按照红绿灯的指示有序的通行。原来直径50米的“水乡明珠”环岛已经改造缩小为直径12米,保留了中间的雕塑,并对部分道路进行改造拓宽。改造后,车辆能按照信号灯的指示,规范有序地停在各个路口的白线内等候通行。

  采访中,不少市民都表示,今天早上除了人民大道由东向西这条路有短暂的通行缓慢之外,路口总体交通还是比较通畅的,相比改造前车辆加塞、经常拥堵的现象,现在的通行效率已经明显提高,另外,政府从改造工程开始到实现临时通车,只用了20天左右时间,这样的进度也值得称道。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施工预计到明年1月20日全部完工。接下去,还将进一步完善各路口的交通标示设置,并在各进口路段设置电子监控抓拍装置及完成部分收尾工作。

  编后话:虽然现在环岛路口已经实现临时通车了,但部分路口还铺有临时性钢板,因此,大家在通过路口的时候还是要看清楚路况慢速通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