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惊险追击两公里 涉嫌吸毒男子被抓
 2016年12月13日 16:14:30 嘉善新闻网
  

  12月11日也就是上周日下午4点左右,县城车站路与解放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了一件事,县公安民警正依法对一辆车及车上人员进行盘查时,车上的男子突然启动车辆逃离,这让民警立即警觉起来,一路紧紧追击,路上的多个监控记录下了当时的画面。

  在环北路原汽车站出口路段时,紧追其后的摩托警车达到了三辆,但小轿车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罗星派出所民警介绍,该男子当时从车站路和解放路路口一直沿着解放路往西逃离,因为解放路比较繁华,人也比较多,所以他们在确保群众安全的情况下,在后面紧追不舍。

  民警一边保持距离紧跟嫌疑车辆,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求援,在紧追了两公里多路后,小轿车行驶到了丝绸路附近的嘉怡花苑小区西区,在一个转弯时,由于车速过快,撞到了路边的一棵树才停下来,民警迅速上前控制住了男子。

  由于撞击力比较大,树根部的泥土出现了一道裂缝,树木也有一定程度的倾斜,轿车受损也不轻。

  在罗星派出所,我们见到了这辆中华牌轿车,车头部位受损较为严重,左侧引擎盖部分翘起,后挡风玻璃震碎,破了一个洞。那么,这名男子看见民警为什么要疯狂逃离呢?

  民警说,他们在车上发现疑似毒品2.53克,还有仿真枪一支,传唤到派出所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尿检,呈阳性,证明这个人最近吸食过冰毒类的毒品。

  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今年46岁,嘉善本地人,有多年吸毒史。目前,因涉嫌吸毒,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