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央、省、市农工党调研我县基层委员会
 2016年12月14日 09:18:21 嘉善新闻网
  

  12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和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嘉兴市委会有关人员一行来到我县展开调研,县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农工党省委会助推我县示范点建设的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光通信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和农工党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汇报。

  曲凤宏对我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不断加强自身组织队伍建设,创新探索在推进嘉善经济社会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我县现有农工党党员70人。近年来农工党嘉善县基层委员会认真履行党派职能,借助农工党资源优势,助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先后荣获了农工党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先进等称号,较好地发挥了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赵凤娟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