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绿化隔离带的口子经常出事 居民求关注
 2016年12月14日 16:50:14 嘉善新闻网
  

  县城东方润园小区有居民反映,小区北面的世纪大道上,为了方便小区居民的出行,世纪大道的中央绿化隔离带和非机动车绿化隔离带上各开了一个口子,但是实际情况是,这两个口子经常发生车祸,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东方润园北大门正北面有两条绿化带,分别是非机动车绿化隔离带和中央绿化隔离带,两个隔离带中间都开了一个口子,宽度约为五米,小区里的车辆进出小区基本都是通过这两个口子进出的。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由于绿化带开的口子太小,导致开车时,驾驶员的视线不通畅,容易造成车祸。不仅如此,如果遇上一辆车出小区,另一辆车同时转弯进小区时,由于口子不够大,在车辆交汇时容易引发碰擦事故。对此,有居民也提出了建议,希望中间的口子封掉,南边的口子开大一点。

  针对居民的意见建议,我们也咨询了其他小区居民,大家反映,南面的非机动车绿化带口子如果改大,对现在的交通现状是很有帮助的,但是要把中央绿化带的口子封掉,会对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针对这里的交通问题,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说,这个问题他们已经和开发商反映过了,开发商正在找有关部门在协商。

  编后话: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居民觉得路口有安全隐患,希望改造的话,可以由居民委托物业到交警大队写一个申请,届时交警大队会联系住建部门的相关人员一同去现场进行查看后再进行处理,这里我们也希望物业、房产公司以及相关部门都能够抓紧时间协商,尽快拿出一个好的方案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