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井水像“墨汁” 究竟是何因?
 2016年12月16日 16:42:04 嘉善新闻网
  

  市民李先生家住乐安桥小区,昨天他反映说,他们家的井水都变成了“墨汁水”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李先生家我们看到,他家中的水井压出来的丼水呈墨黑色,还隐约闻到一股臭味,李先生告诉我们,这个现象从今年开始每隔两、三个礼拜就会出现,一开始井水还没有那么黑,但最近一段时间,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了。

  李先生带我们查看了小区的污水窨井,打开井盖看到,污水已经没过管道,并且没有任何流动的迹象。李先生怀疑污水管道已经堵塞,这和自家井水变黑有直接联系。

  李先生告诉我们,现在井水污染严重,已经完全没法用了,对他们的生活也带来了不便。随后,我们也询问了附近其他有水井的人家,大家反映,井水都有发黑的现象。

  社区:可能与污水管网改造施工有关

  采访中,我们也遇到了城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他们说,乐安桥小区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至今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居民家井水变黑的现象可能与污水管网改造施工有关。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由于现在市政污水总管网的水位过高,小区内的污水排不出去,他们无法对井水变黑的问题进行处理,现在,他们已经联系了县大地污水公司。等大地污水公司过来抽好污水后,再把维修工作做掉。

  城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乐安桥小区的雨污分流的工程预计在过年之前完成。随后我们电话联系了县大地污水公司,工作人员说,如果社区在处理污水问题上遇到困难,可以电话咨询他们。但具体落实的话,还是由物业和社区负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