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红绿灯出故障“误导”行人
 2016年12月20日 16:24:11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说,今天早上他路过县城晋阳路和谈公路的十字路口的时候发现,东侧南北向人行道上的红绿灯有问题,该亮红灯的时候却亮着绿灯,容易给过马路的行人造成误判。

  今天一早,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东侧人行道南面的这个红绿灯确实有问题,当直行绿灯已经跳转成红灯时,此处依然是绿灯,使得很多行人都误以为可以通行,而当行人走过去时,正好与左转的机动车抢道。现场,许多过马路的市民,特别是老年人都因为这个红绿灯的误导,在通行时和左转机动车交织在一起,场面比较危险。

  记者也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在这里执勤的民警,民警很快前去查看并答复,前段时间这个人行道红绿灯因为线路损坏大修过,没想到还出现了这个问题,民警也很快联系了维修单位。

  随后,交警也在此处人行道路口增加警力,以提醒过往的市民注意安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