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隔离桩破损倒地
 2016年12月21日 16:27:04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一早,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说,县城开源路与体育北路交叉口南面的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之间,有几个隔离桩不知道什么原因倒地了。

  来到现场记者看到,是有几个花岗岩隔离桩倒地并有破损断裂的情况,让原本间距比较紧密的隔离带出现了一道两、三米长的口子。附近一位店家说,这些隔离桩破损已经有近一个月了。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如果车辆经过这里时没有注意到破损倒地的隔离桩,不慎被绊到,对行车安全有隐患。

  县城发公司:会派人处理

  针对这个情况,记者电话联系了负责这些隔离桩安装养护的县城发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接下去就会派人去修复。

  随后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最近,他们没有接到这个位置附近因车辆撞击而导致隔离桩破损的报警,因此也不确定隔离桩损坏的具体时间和原因。

  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如果市民看到有类似公共设施破损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方便警方查找破损原因。

  有关道路隔离设施被损坏的事情,民生十分栏目以前也曾报道过。2013年4月,县城车站路和解放路交叉口西面的一段隔离栏全部倒掉,当时,交警调取了事发当晚的路口监控,查到这段隔离栏是被一辆当天凌晨经过的嘉兴牌照的出租车撞坏的,而且当时驾驶员在事发后没有报警,选择了逃逸。最终,交警部门找到了那位出租车驾驶员,并且让他全额赔偿了撞坏隔离栏的经济损失。

  编后话:我们暂且还不知道这些隔离桩到底是怎么损坏的,但是这里我们也有必要提醒各位驾驶员,如果在开车时不慎损坏了公共设施,一定要马上报警,千万不要一走了之,否则,一旦被查到的话,除了要赔钱,你可能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