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荣获“2016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称号
 2016年12月22日 09:49:09 嘉善新闻网
  

  又要岁末,各种评选名单纷纷揭晓,西塘古镇荣登“2016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榜。日前,“中国(青岩)古镇峰会”主题论坛之一的“报旅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花溪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报社社长、总编汇聚一堂,论坛上正式揭晓了由中国报业旅游联盟联合各地报社、传媒机构组织评选的“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的名单。

  据了解,近年来,西塘在古镇文化打造和旅游环境提升上进行着多方面的尝试。既有由著名词人方文山发起的“西塘汉服文化周”,将古典韵味与江南水乡完美融合的“软文化”特色活动,也有对古镇老底子“修旧如初、以存其真”的文化保护措施。为了让更多游客融入“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西塘古镇成立了专门的民宿客栈协会,以蓬勃兴起的民宿产业提升了古镇的旅游体验。目前,西塘古镇共有超过1000家民宿客栈,这些风格各异、诗意十足的民宿已经成为了小镇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西塘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的西塘秉承着多元的元素,经常登上各大报刊杂志的封面。本次“2016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称号的获得,是对西塘古镇旅游美誉度、知名度的肯定。未来,景区还将集中打造“绿地+景观”地域、樱花小镇等全新的旅游产品,让古镇真正成为一个精致化、品质化的梦中水乡。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陈康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