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卫计局举办科学育儿公益讲座
 2016年12月22日 09:49:09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普及优生优育优教知识,传授科学育儿方法,提高家长素质,近日,县卫计局、县妇联联合主办“优生优育优教,后代素质更好”公益讲座,并邀请省家庭教育学会会员、省首批0~3岁家庭教育指导师周仁娣授课。来自魏塘街道、罗星街道的准妈妈准爸爸共50多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周仁娣通过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优生优育与环境、营养、生活方式等方面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孩子的抚养人如何养育孩子健康成长,懂得如何教育孩子,使孩子形成健全人格。讲座结束后,周老师与听课人员进行互动,听课人员就一些问题进行咨询。

  据悉,2015年,我县被国家卫计委列入国家计划生育家庭科学育儿项目试点县。我县通过整合卫生计生资源、规范师资队伍、加强宣传等措施,指导目标人群学习、掌握和运用科学育儿知识,在育龄群众中普及生殖健康、优生优育优教、预防出生缺陷等科学知识,提高科学育儿基本技能,减少出生缺陷,培育婴幼儿健康人格,在全社会营造科学育儿良好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孙丽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