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排队过磅 影响交通
 2016年12月22日 15:38:19 嘉善新闻网
  

  有微友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爆料说,南北暑村原来的收费站办公楼那儿开了一家地磅站,经常有大货车、半挂车从路口拐到那里去过磅,有时候车子一多就排起了队,这样会影响到平黎公路上的交通通行。

  这个地磅站位于该处平黎公路连接线的西面,这里原先是南北暑收费站的办公楼区域。记者在拍摄时,由北往南前来过磅的大型车辆几乎没有断过,车辆最多的时候,排到了北面一条车道的停止线处,导致后方正常行驶的车辆只能改道到旁边的另一条车道。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前来过磅的大型车辆很多都是从外省运送板材到南北暑村这里的木业企业。

  地磅站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办了证的,在这里经营将近三年时间了,现在是24小时营业,主要做周边木业厂的生意,一天中,凌晨3点多和上午10点多是车子进出最频繁的时间。

  记者发现,很多过完磅的大型车辆会直接再从入口处调头往北,加上这里没有红绿灯,导致公路上由北往南开过来的车辆不得不停车让行,有时候遇上有车辆又要拐进地磅站,这个路口的交通状况相当混乱。

  对此,记者也联系了把这处地方竞拍出去的嘉善善江公路项目有限公司。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地磅站所在的位置就在路边上,有时候等着过磅的车辆一多,确实容易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按理说,车辆过完磅后应该从南面的门口出去,但是由于地磅站方面的管理不到位,就产生了种种问题,接下去他们会加强管理。

  编后话:对于这些货运车辆来说,过磅站就在路边,确实方便,但对于整个路段的整体交通来说,一旦车辆排起队过磅,外面的车道难免就要被占、成了停车场,所以归根结底还是一个选址的问题,现在如何把这个过磅站对交通的影响减到最低,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能做好协调和管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