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善江公路干窑段发生两车追尾事故
 2016年12月22日 15:38:19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善江公路干窑段往西塘方向的中石油加油站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小货车追尾了一辆装这螺丝垫片的货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厢式小货车已经被拖车拖走,被追尾的装载螺丝垫片的货车还在现场,车头撞在旁边的护栏上,护栏已经向外突出呈半圆形,车身侧翻在地,占据了半幅路面,垫片散落一地。其他车辆都小心经过,造成了一定的拥堵。一辆货车停在旁边的非机动车上,车上人员正在转运垫片。

  现场围观的一位许先生说,当时装运垫片的货车正常行驶,是后面一辆厢式小货车追尾,撞上装运垫片的货车后,又撞上了中央隔离带的广告牌。而装运垫片的货车在向前滑行十几米后撞上了路边护栏并侧翻。厢式小货车的副驾驶位几乎被撞烂了,所幸驾驶位正好没事,不然后果难料。后来交警赶到现场将厢式货车驾驶员救了出来,并叫拖车将厢式货车拖走。在此期间,交警指挥后方车辆从旁边的加油站绕行,没有出现长时间的拥堵。

  记着也联系了县交警大队干窑中队,了解到,两位驾驶员都没什么大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时要注意跟车距离,尤其是雨天路滑,车速也不要太快,注意安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