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迎新年赛歌会 新居民展才艺
 2016年12月22日 15:38:19 嘉善新闻网
  

  日前,“歌唱新家园赞美新生活”2016嘉兴市新居民唱歌比赛在我县大云碧云花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多位新居民歌手同台竞技。

  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市县区的选手们带来了独唱、二重唱、小组唱等不同形式的表演,演唱的曲目也包含了流行、美声、民族等多种类型,其中让人眼前一亮曲目要属平湖市选送的英文歌小组唱,12名成员都是女大学生,平均年龄都在20岁左右。

  近年来,嘉兴市每年都会举办新居民歌唱比赛,这也是我县第二次承办市里的新居民歌唱比赛。最终,代表我县参赛的选手王星宇和黄春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

  记者从县新居民事务局了解到,到11月底,我县共有新居民近38万人。

  编后话:这些年来,嘉善的发展非常快,这除了本地人的兢兢业业,也有众多新居民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快到了,也希望在嘉善的各位新居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