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瓶山街人行道上乱停车现象严重
 2016年12月23日 17:23:08 嘉善新闻网
  

  市民刘先生留言反映说,瓶山街龙鼎御园门口的人行道上乱停车现象特别严重,给行人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龙鼎御园小区门口,虽然瓶山街靠北一侧机动车道上划了停车位,但是都已经停满,两侧的人行道上确实停了不少的车子。附近的商家说,到了吃饭时间,乱停车的现象还要严重。

  随后,记者也经过多方联系,把这一情况告知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执法中心一位负责人,他表示接下来会加强对这个路段人行道乱停车的管理。

  编后话:瓶山街道路本来就不宽,周围又有好几个小区,车位本来就不多,这里也建议前往瓶山街吃饭的市民,能不开车就尽量不要开车,另外,记者从附近居民那里了解到,这里的乱停车现象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该管的还是要抓紧管起来,要拿出实际措施来管。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靖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