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幼儿运动会 有趣味又健身
 2017年01月03日 15:51:49 嘉善新闻网
  

  由县体育局和县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嘉善县幼儿体育趣味健身运动会,日前在县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体艺馆开幕,此次活动组织了全县22所中心幼儿园,300多名小朋友及其家长一同参加,现场非常热闹。

  现场正在进行的是“赶小猪”比赛,小朋友们拿着“赶猪棒”,赶着小皮球,要绕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物。看着皮球不受控制到处乱滚,着实把小朋友们给忙坏了。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比赛渐渐进入了高潮,也愈加激烈。

  这次比赛最为激烈的是“大脚带小脚”的亲子组合比赛,所谓的“大脚带小脚”就是小朋友将自己的小脚踩到家长的大脚上面,家长双手从腋下固定小朋友,并且带着小朋友向前在距离15米的跑道上与对面的小朋友和家长迎面接力。现场,家长们一个个弯着腰,双手拖着小朋友小心翼翼地向目的地走去,而小朋友则努力踩紧家长的大脚,以防双脚腾空而被判犯规。

  本次比赛活动共有五个板块,分别是“小马运粮”,“毛毛虫赛跑”,“跨栏小飞人”,“赶小猪”,“大脚带小脚”五个项目。最后,魏塘街道第三幼儿园,大云镇中心幼儿园,罗星街道江南幼儿园和姚庄镇俞汇幼儿园获得本次比赛的团队总分一等奖。

  据了解,我县每年都会举办一到两次幼儿体育趣味健身运动会,目的是为了鼓励小朋友多运动,锻炼小朋友的健身意识,培养小朋友的团体荣誉感。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