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新年送温暖
 2017年01月03日 15:51:4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1年3月,是以嘉善新闻网为平台成立的一个爱心公益团体,现有志愿者400多人,主要开展以关爱帮扶残疾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为主的各类公益活动,团队依托多个网络平台,全方位发起爱心助贫活动,团队成立至今,已组织开展公益活动160余次,长期结对20多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困难户家庭,活动受惠群众约4.7万人次。新年到来之际,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再次行动,走访了我县的一些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爱心和祝福。

  在县城景和苑小区,志愿者们来到了因车祸而瘫痪的陈徐兵家,给他和他的家人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陈徐兵今年37岁,6年前因一场车祸导致全身瘫痪,现在饮食起居都只能靠父母照顾,之前的巨额医疗费用,已让家中经济拮据,再加上现在两位老人身体也不是很好,所以家中非常困难,嘉善新闻网的网络爱心志愿者知道这个情况后与他家结成了帮扶对子,几年来,除了在经济上积极提供帮助,还在生活上给予了很多照顾。现如今,陈徐兵一家对这些常来常往的网络爱心志愿者们已是非常熟悉,对于大家无私的帮助,陈徐兵的父母也是非常感激。

  离开陈徐兵家之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小东门新村因孩子智力残疾而导致生活困难的徐怡雯家,并和徐怡雯聊起了家常。而徐怡雯对这些志愿者也并不陌生。和之前的陈徐兵家一样,四年前网络爱心志愿者和徐怡雯家结对以后,她家中大事小事都会得到志愿者们的帮助。

  据了解,此次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有30多名志愿者参加,他们分成7个组,共走访了全县城乡的21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此次走访活动也得到了我县一家企业:晟合新材料科技嘉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他们也更了解了我县困难群体的实际需求,以便在以后的帮扶中更有针对性。

  编后话:用网络连接爱心,用行动传递温暖,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志愿者们因嘉善新闻网这个平台而聚在了一起,大家尽自己所能,为困难家庭提供帮助,这里我们也再次为这个群体点赞,为我们嘉善有这样一群真正富有爱心的志愿者而感到骄傲,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