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新春送温暖
 2017年01月06日 10:00:29 嘉善新闻网
  

  “阿婆,给您拜个早年。我们又来看您啦。”带上苹果、油、新年挂历,近日,我县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分成7组,分批走访了22户结对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家住魏塘街道小东门社区小东门新村的徐女士一家生活,十分困难,徐女士今年53岁,自己身体一直不好,病痛缠身,她的女儿今年26岁,有先天性智力和精神残疾,生活无法自理,一直要靠药物控制病情,吃、穿、用全靠徐女士一人照顾,现在,母女两人的生活主要靠徐女士每月2000多元的微薄退休金支撑着。走访当日,看到志愿者来看她了,徐女士的脸上流露出特别喜悦的笑容。“你们又来啦,谢谢你们总是想着我们!”在徐女士眼里,志愿者就像她的家人一样。“他们逢年过节就会来看看我们,我们有什么事情,比如电灯坏了,水管爆了,只要打他们电话,他们就会来帮忙的。”徐女士笑着说。

  “我们也是通过偶然的机会了解到有这样一个爱心活动,就和同事一起来参加了。”来自我县一家爱心企业的志愿者盛秋辉告诉记者,她所在的企业一直热衷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这次她和同事就是作为企业代表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亲眼看到了这些困难家庭,亲耳听到了他们讲述的这些生活困难,后续如果他们有需要的话,我们企业计划与其中几户困难家庭开展长期结对,不管是在助学上,还是疾病治疗上,我们企业愿为他们提供帮助,为他们解决更多实际、具体的困难。”在走访中,一名没有透露自己姓名的网络爱心志愿者还自掏腰包,给自己参与走访的家庭每户包了一个新年红包。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组织者黄丽燕介绍,每年端午、中秋、新春之际,网络爱心志愿者都会走访结对困难家庭,已成为该团队的一项传统活动,走访的这些家庭大都是因病致贫,生活十分困难,今后,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进来,共同来关爱这部分困难人群。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