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驻县交通局纪检组突出主责主业严格执纪监督
 2017年01月09日 09:51:46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驻县交通局纪检组对县公路管理段、各镇(街道)公路管理站开展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专项督查。通过督查,发现施工合同签订不规范、项目验收不及时等问题15个,提出意见建议5条,要求被督查单位及时完成整改,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公路路况质量和管理水平。

  据了解,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专项督查是驻县交通局纪检组的工作重点之一,该项目还被列入我县2016年度县级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检查项目,督查内容包括县道公路大中修、日常管养及各镇公路指导、监督、考核、专项资金拨付等。现阶段,驻县交通局纪检组正在积极跟进问题的整改进展。据介绍,2016年,驻县交通局纪检组共开展了城乡环境百日整治、公车使用等专项督查5个。

  2016年,驻县交通局纪检组督促局党委把履行主体责任意识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为全面建设交通科学发展示范点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纪检组创新实施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册六表”个性化管理制度,防止主体责任虚化空转,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抓苗头,全年共开展提醒谈话24人次,通报批评3人次,发出廉情抄告单5份,开展正风肃纪检查82次,发出正风肃纪通报12份。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