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专项锻炼
 2017年01月09日 09:51:46 嘉善新闻网
  

  “220、221……哇,一分钟拍皮球拍了225个。”大云镇中心幼儿园的操场上,响起了阵阵惊叹声。在1月5日举办的以跳绳、拍皮球为主题的专项锻炼竞赛场上,小朋友们成了“明星”,冬季的锻炼不仅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还提升了对锻炼的兴趣。

  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动作发展水平,大云镇中心幼儿园制定了不同的达标标准。拍皮球、跳绳也是孩子们平时常玩的运动项目。看操场上,小朋友们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小、中班孩子在同伴和老师的鼓励下,球拍得飞快;大班孩子卯足了劲,灵活的身影上下跳动。从表现来看,孩子们基本掌握了拍球和跳绳的技能,各班达标率在90%以上。

  随着最后一组比赛的结束,本次技能比赛也落下了帷幕。“绳”采飞扬,“拍”出健康,表现优异的小运动员们收到奖状的同时,也在比赛中获得了极大的鼓舞。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沈敏丽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