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买新车放爆竹图了吉利惹了麻烦
 2017年01月11日 09:59:31 嘉善新闻网
  

  明知道政府有禁止燃放爆竹的通告,安徽人黄某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城市中心繁华地带燃放了爆竹,迎接他的新车,这不,车没开上,人被带进了罗星派出所。

  1月9日14时,黄某同事在嘉善罗星街道亭桥路和晋阳路交界的地方,燃放爆竹帮忙迎接黄某新买的车。“我们老家有这个规矩,买新车放爆竹,图个吉利。”黄某说,自己曾经在“罗星街道新居所”的微信群里看见过关于禁止在闹市区燃放爆竹的通告,想想放得不多应该也没关系,所以就和同事说好了,他取车回来时,同事在他们商店门口放一些爆竹迎接。这不开心了没几分钟,罗星派出所的民警就找上门来了。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黄某供认不讳,在派出所里,黄某说,事后想想实在不该,要放爆竹换个地方也不是不可以。

  目前,嘉善警方依法对黄某及其同事分别作出罚款300元及200元的治安处罚。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庆祝也得守法,免得开心事变伤心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徐慧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