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烟花爆竹禁燃 仿真爆竹也喜庆
 2017年01月11日 17:00:23 嘉善新闻网
  

  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主要也是为了环境和安全着想,这个是好事,但也有人觉得,没有鞭炮,好像没有了过年的味道。最近,市场上就有一种仿真鞭炮,也是非常喜庆的。

  在县城区的一些饰品店和小商品市场里,记者看到,各种各样的仿真鞭炮挂件都放在醒目的位置,特别一些通电之后会发声的仿真电子鞭炮,感觉非常喜庆。

  一些开喜糖店的商家告诉记者,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之后,现在,这种小礼炮非常受欢迎,礼炮放出来的各种彩纸,也很漂亮很喜庆。

  采访中很多市民也表示,对于县城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大家都很支持。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钟诚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