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飞扬救援 维护校园交通安全
 2017年01月11日 17:00:23 嘉善新闻网
  

  每到上下学时,很多学校门口人车很多,经常被堵得水泄不通,家长们也是深有体会。在我县,有一个志愿团队——嘉善飞扬救援大队,为了给泗州中学的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这一学期以来,他们每周五下午都在学校附近帮助维持秩序,劝导文明出行。

  每个周五下午三点,正是泗州中学放学的高峰期,道路两边停满了接学生放学的私家车。记者看到,在队员们的指引下,车辆基本都能顺畅通行,要停车的车辆也很快能找到车位,没有出现拥堵和乱停靠现象。

  这个公益行动的发起人之一、飞扬救援大队副大队长谢建钢告诉记者,他每次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时候,校门口就非常拥堵,不仅家长的车子被堵着没法通行,过路车辆也开不过。考虑到小朋友的出行安全,想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 参与维持秩序的还有不少女队员,周瑛就是其中一个,当初她也是飞扬救援队员维持交通秩序后的受益者。她说,现在不少周围的亲朋好友知道后,都要求参与进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家一起奉献爱心。

  飞扬救援大队:传播正能量坚持纯公益

  据了解,嘉善飞扬救援大队自2016年6月20日成立以来,现有来自各行各业的队员100多人,有企业主、退伍军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医生等群体。成立半年多来,飞扬救援大队开展了很多扶贫助残、爱心助学方面的活动。

  采访中,飞扬救援的队员们表示,他们还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接下去他们会不断学习完善,以传播正能量,坚持纯公益为主,积极组织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也欢迎更多的市民加入进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