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寻找城市美容师 送去冬日的温暖
 2017年01月12日 16:36:58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一个由10多家汽车服务行业负责人组成的爱心公益联盟“汽车后市场联盟”,发起了寻找“城市美容师送去冬日一份温暖”的活动,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这天,“嘉善汽车后市场联盟”的成员组成车队在市民广场集中,以这里为起点寻访城区内的环卫工人,为他们每人送上一个保温杯。

  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每天早上5点多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冬日里常常会因为街头清扫任务重无法及时补充水分,想喝热水就得到较远的地方去取,很不方便。

  寻访完市民广场附近的环卫工人后,车队继续出发,沿着人民大道、亭桥南路、阳光路等路段前行,所到之处都会给各个路段的环卫工人送上保温杯和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汽车后市场联盟成立的时间并不久,此次寻访城市美容师送温暖活动,也是他们开展的第一项活动。一些成员说,他们中的很多人是从外地来嘉善创业的,嘉善长期以来干净整洁的形象让他们萌生了开展这次活动的想法。

  当天的寻访活动共为100多位环卫工人送上了保温杯,嘉善汽车后市场联盟负责人陈晓说,接下来,寻访活动还将继续,而今后,他们还会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