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新一年度取水计划开始实施
 2017年01月13日 13:41:39 嘉善新闻网
  

  我县新一年度各取水户取水计划已开始执行。去年12月底,水利局向在该局取得取水许可的115户取水户下达了年度取水计划,实现了工业取水户取水计划的全覆盖。

  该取水计划是在我县年度用水总量控制目标下,由水利局根据各取水户近三年实际用水情况和行业用水定额制订。据了解,今年我县用水总量控制目标为2.7689亿立方米。“十二五”期间,我县用水总量增幅呈整体下降趋势,万元GDP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年均有减少,工业生产用水效率有了提高。在嘉兴市“十二五”时期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中,嘉善县是三个优秀县级单位之一。

  去年,我县工业取水户取水计划执行情况比较好。据了解,嘉善协联热电有限公司今年的取水计划量为350万吨。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去年严格执行了取水计划,今年公司将继续按照新年度取水计划合理分配生产用水。

  记者从县水利局了解到,今年,该局在监督企业严格执行取水计划的同时,还将建设1处高效节水型灌区,逐渐改变我县粗放型农业灌溉用水方式,促进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节约保护,积极参与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见习记者 刘波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