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暖新闻”专栏

春运第一天:春运志愿服务 温暖回家路
 2017年01月13日 17:03:06 嘉善新闻网
  

  为了让旅客在春运期间提前感受回家的温暖,我县各地的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来到高铁站、客运站、企业里,举行各式各样的志愿活动服务春运,温暖广大旅客的回家路。

  乘车引导、帮旅客提行李、提供咨询服务等,这些看似简单的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一天要重复上百次。

  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广大返乡的旅客送上了对联、“福”字、福袋等小礼品。

  志愿者杨燕雯说,当她刚刚把手上的福字红包福袋发到旅客手里的时候,旅客脸上洋溢出来的那种特别温暖的笑容的时候,她自己内心是觉得非常的温暖,然后也把嘉善人民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家乡。

  从今天起到1月26号左右,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都会在高铁嘉善南站和县客运中心开展。

  “爱心流动服务车”为旅客提供温馨候车环境

  在县客运中心,为了让旅客有一个温馨的候车环境,“爱心流动服务车”又开始忙碌起来,除了免费供应热茶水,晕车药、棉签、针线包、客运车辆时刻表、旅游导报等也一应俱全。

  蓝天救援队走进企业传授春运安全防范知识

  此外,我县一些民间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春运服务。今天上午,嘉善蓝天救援队惠民中队的队员们来到位于县开发区的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传授春运安全防范知识。巴士在线共有员工1100多人,其中80%左右的员工都是外来务工人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