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共场所晾衣物 别把文明“晾”一边
 2017年01月16日 16:12:36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天气晴好,阳光充足,不少市民都乘着难得的好天气,把衣物、被子拿出来洗洗晒晒。但有些市民,却把洗好的衣物晾到了公共场所,这就有点不太雅观了。

  上午,记者在县城区兜了一圈,看到有一些马路边的栏杆上晾晒着被子。在一些老旧小区的公共场合,晾晒衣物现象更为严重。现场,记者就看到不少正在晾晒衣物、被单的住户。他们说,主要是因为自家阳台太阳晒不到或者晒不下了,只好拿出来晒。

  采访中记者看到,在一些小区的露天健身器材上、告示牌上、树上,甚至泥地里插了两根竹子,中间拉一根绳子,上面都被挂上了衣物和被子。一些小区原本的露天公园俨然变成了公共晾晒场。不仅影响了小区整体环境,很不雅观,对树木的生长也很不利。

  编后话:天晴晾晒衣物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在公共场所晾晒衣物,这种把文明意识“晾”在一边的行为,就不应该了。希望市民晾晒衣物也能做到文明晾晒,保护绿化、维护城市的形象,是要靠我们大家一起拿出实际行动来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