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公园脏乱亟待管理
 2017年01月17日 15:51:20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爆料说,县城书香门邸小区北面的公园,现在的情况很糟糕,还附带了现场的几张现象的照片。

  这位市民说,看见这样的公园,真是心情极差,环境脏乱、设施缺乏维护等问题很多。对此,记者也到了现场查看了情况。

  记者来到书香门邸北侧的公园内,这里的树池里有很多白色垃圾,公园中央的健身设施上贴有很多小广告,健身设施底座的螺丝有松动,使用健身设施时,会产生一定的晃动。

  由于这个公园是书香门邸的配套公园,记者也来到了房产公司进行询问,由于负责人不在,一位工作人员说,小区内的水表电表都已经移交了,其他有没有移交,他也不是很清楚。

  随后,记者又来到泗洲社区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说,小区内的健身设施,目前已经移交给住建局城建处亮化办了。

  根据泗洲社区的说法,记者来到了县住建局城建处亮化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亮化办管理的是一切照明设施,也就是说这个公园的照明设施已经移交过来了,至于其他的绿化、健身器材等,不在他们的管理范围之内。

  之后,记者又到县园林管理处询问相关的绿化养护的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说,房产公司还未将公园内部的绿化移交给他们,绿化养护还是由房产公司自己负责的。于是记者也拨通了房产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这个公园已经造了两年多了,公园内部的设施和绿化养护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他们现在已经联系了绿化施工单位,要更换枯死的绿化,接下去,他们也会把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

  编后话:尽管这个公园的整治由房产公司负责,但是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乱贴广告,爱护我们的公共设施,不要等到环境差了再去整治它,做好我们自己,共建美丽嘉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