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各地“村晚”让农村文化活起来
 2017年01月19日 09:52:31 嘉善新闻网
  

  笑声、掌声、喝彩声,声声不绝;群舞、独唱、小品,个个精彩。近日,姚庄镇美丽乡村2017魅力横港迎新春晚会在当地“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共吸引了600多名村民观看,当晚还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互评户比优秀家庭进行了表彰。

  村里的晚会,村民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该村排舞队由来自该村的12名业余爱好者自发组织,此次为“村晚”带来了新编排的排舞,统一的着装,整齐的舞步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节目精彩纷呈,观众自然不会少。王阿姨一忙完家里的农活就赶忙来凑热闹了。“这是我们村里第二次办这样的晚会,参与的人比去年要多,节目也更加精彩了,希望每年过年的时候都能这么热闹。”

  “横港村自从新农村建设蓬勃开展以来,村民的居住环境日益改善,生活也越加富裕,在岁末年初的时候组织文艺晚会,一方面活跃了气氛,一方面也凝聚了人心。”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说。

  据悉,每年春节期间,姚庄镇都要组织形式各异的活动,“村晚”就是一项保留节目,眼下姚庄镇各村“文化礼堂”相继举办了呈现本村特色的“村晚”,节日气氛活跃,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蒋玲贤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