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检查残疾人庇护中心消防安全
 2017年01月20日 11:00:45 嘉善新闻网
  

  近日,魏塘街道残联、安监消防办、派出所民警和蓝天救援队成员对街道“残疾人阳光庇护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集中检查三方面。一是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明确要求庇护中心内需有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有消防安全制度,并做到制度上墙。二是配备消防设施。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灭火器、应急灯都能正常使用,消防栓内配件齐全,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无遮挡物。三是要求定期开展消防培训。要求机构内员工掌握消防安全能力,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和讲座,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保逃生能力。

  魏塘街道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提高场所内防控火灾的能力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提高了单位防控火灾的能力,为生活在机构内的残疾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李春玲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