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节将至 年货热销
 2017年01月20日 16:02:58 嘉善新闻网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这几天,在我县的各大果蔬市场,各类年货都迎来了销售旺季。

  上午,记者在县城一家水果超市看到,一箱箱水果堆积如山,品种繁多。工作人员说,近期,许多前来购买的消费者都要购买礼盒装。为此,他们也推出了精选装和根据需求装箱的两种礼盒产品。除了里面的水果看上去更新鲜、个大精美外,外包装也很喜气。

  除此之外,在零食区的主要通道上,还设置了年货专区,坚果、炒货、干货、糖果等。工作人员说,一般散装都是市民自己买来吃,盒装炒货、坚果多是用来送礼,或是企业作为福利发给员工。

  记者也走访了县城多家蔬菜超市和农贸市场,虽然临近中午,还是一片繁忙景象,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了解到,从元旦开始,不少市民每天都会来转转,看到有特价便宜的年货,就买些存着。

  同时,记者也发现,这几天,肉类和河鲜类的摊位生意也很好,市民临近春节买东西要比平时多。

  采访中也有市民说,虽然现在生活好了,过年能吃到的东西平时也一直在吃,但是农历新年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还是会备一点应景的年货,增加节日气氛,也讨个好彩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各超市都已经备足货源,并严把质量关,让市民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部分菜价有上涨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由于春节临近,部分菜价也有上涨,但涨幅不大。对此,一些摊主表示,这是正常现象。每年春节前,因为运输等原因,菜价都会有所上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