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建筑业大会召开
 2017年01月23日 10:14:06 嘉善新闻网
  

  近日,全县建筑业大会召开,对2016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优秀建造师、先进技术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副县长郁伟华出席会议。

  当天,全县近80家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到孔雀城五期项目参观学习,了解优秀施工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及安全文明工地的做法。县住建局局长冯斌介绍,2017年,我县将继续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创建以部品部件为重点的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示范城市(园区),实现绿色建筑全覆盖,提高装配式建筑比例,推进生产基地建设和住宅实施全装修;着力诚信考核机制,引导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构建执法检查高压态势;健全完善管控措施,抓好建筑领域欠薪维稳;坚持培育扶持战略,推进建筑业行业转型发展。

  郁伟华对过去一年我县建筑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要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建筑业持续稳定发展;加强扶持,进一步优化建筑行业发展环境;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态势,敢于并善于抢抓全县建筑业转型发展的机遇,实现我县建筑业发展大跨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刘露旭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