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镇加快实施天凝大道人行道新建工程
 2017年01月24日 09:40:17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天凝镇居民路过天凝镇天凝大道南侧新建的财政便民服务中心时,经常能看到一群工人在门口附近的马路上新建人行道,铺设砖块。据了解,这是天凝大道人行道新建工程中的一个重要施工项目。

  天凝大道是天凝镇连接干窑、西塘、陶庄等镇的主要道路,也是天凝镇居民进出县城的主要通道。此次天凝镇开展天凝大道人行道新建工程,旨在进一步改造提升道路功能,完善交通网络。

  天凝大道人行道新建工程建设主要项目包括道路两侧新增荷兰砖人行道,并增加花岗岩侧、平石及树池,新增道路北侧雨水管道等,整个工程于2016年12月初启动,计划建设工期为100天,总投入约100万元。天凝镇村建站工作人员介绍,开展天凝大道人行道新建工程,将进一步配套及完善天凝镇财政便民服务中心周边的基础设施,也将提高群众的出行舒适度,对优化天凝镇城镇环境、提升小城镇形象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许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