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品味嘉善】:到大云体味巧克力甜蜜之旅
 2017年01月24日 15:23:02 嘉善新闻网
  

  这几年,嘉善的旅游业发展是蒸蒸日上,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品尝体味。今天起,我们推出“品味嘉善”专栏,为大家介绍嘉善好吃好玩的地方。本期要带大家去的是位于我县大云镇的歌斐颂巧克力甜蜜小镇,一起去探寻一颗巧克力诞生的奇妙过程,品味一番巧克力的甜蜜滋味,体验一场巧克力的文化之旅。

  巧克力甜蜜小镇很适合亲子游玩,坐上“歌斐颂号”列车,环绕整个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一周,途经歌斐颂市政厅,情人码头,浪漫花海,可可森林,一路上将小镇的风景一览无余,准备好手中的相机,定格最美的瞬间,从这里开启一段巧克力的甜蜜之旅。

  歌婓颂巧克力小镇是国内首个以巧克力文化为主题的工业旅游项目。以巧克力生产制作为依托,充分挖掘巧克力文化内涵,在这个巧克力能源厂里,游客们可以在巧克力的浓香中,观看世界最先进的巧克力制作流水线,轻松有趣地学习到巧克力历史和巧克力知识。

  记者在巧克力参观通道两边的展台上看到,这里有四种口味的巧克力喷泉和100多种味道各异的创意巧克力,供游客们免费品尝。

  在1楼的巧克力厨房里,游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形颜色,发挥自己的想象,在巧克力上画上卡通,或刻下名字和祝福语,期间,随时可以请专业老师面对面帮助、指导、传授制作技巧和方式。而年龄较小的孩子也有自己的DIY区域,可以在父母的陪同和辅助下,利用模型制作卡通造型的巧克力。

  在占地面积430亩的歌斐颂小镇里,还有巧克力购物区,瑞士小镇体验区,烂漫婚庆区,儿童游乐体验区,休闲农业观光区等,是集巧克力观光、游览,体验,游乐集一体的休闲娱乐场所,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巧克力带来的文化和乐趣。

  记者了解到,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除了大年三十是开放半天时间,春节期间,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16点都正常对外开放,并有门票换现金券,抽奖等活动。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带着您的孩子去体验一下这精美的巧克力的甜蜜之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